楚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万景·平山院子户型图曝光 户型面积140~174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0-30 12:39:36

  乐居买房10月30日消息,今有项目万景·平山院子目前在售,以下是该项目的更多介绍。

  万景·平山院子,楼盘目前在售140~174㎡户型,其中4室2厅3卫C3 五叠六。户型建筑面积为166平米,首层恢弘东方神韵,二层奢雅私密空间; 入户玄关设计,回家第一重礼序,升华院墅气质; 明厨明卫、采光充足、干湿分离,动静分区合理。 万景·平山院子尚有4室2厅3卫,4室2厅3卫,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。

  万景·平山院子,坐落于楚雄市鹿城镇福塔社区上平山(楚风苑旁),3月20日启售。均价约7500元/㎡,小区规划占地面积达41871.42平方米,其中建筑面积约为61000平方米,小区建筑类型主要为联排,叠拼,项目为住宅,别墅,总户数280,毛坯交房,车位数为334个,车位配比为1:1.9。

周边交通,有公交2、5、K2路均从项目地周边到达全城,其中新区道路全设计为4车道,快速畅通全城;2路公交从州医院新区连接三家塘客运站,5路公交从实验中学新校区连接三家塘客运站,通达全城;K2线路公交从楚风苑南门连接楚雄站(高铁站),从项目出发到达楚雄站也只需车行约20分钟;到达楚雄高速路口约10分钟,到楚雄东客运站车行约5分钟,同时新规划的动车南站(连接昆明及楚雄)车行15分钟即可,(再加上楚雄机场的建设和绕城高速的建设交通更加便利) ,商业配套,有1。生活配套:,5分钟尽享东南新城所有商业中心,盛世书院商业街、瑞特国际商业中心、格林天成临街商圈、福德苑大润发超市(即将入驻)、滨湖彝族风情商业街(在建)、农产品交易中心及万达广场,驱车10分钟内可达明珠百货、丹麓小镇商业街及伟业广场沃尔玛商业中心满足您的生活所需。 2。文化配套:项目邻近福塔公园、彝海公园、彝洲大剧院,科技馆、游泳馆、楚雄市政务服务中心、州市级40余家行政企事业单位等 ,周边景观,有福塔公园、彝海公园

  如您有更多需要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