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楚雄楚雄市中农联·楚雄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6:58:33

  项目总占地面积753亩,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,总投资逾30亿,分三期开发,统一运营;项目由政府扶持,是楚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,重点民生工程,老市场升级改造承接地,西园蔬菜批发市场、东兴水果市场已确定整体搬迁至本项目;国企护航,商铺有保障;线上线下一体化新型交易模式,突破地域限制,打开国际交易市场大门。 项目涵盖水果、蔬菜、副食、干调、肉类、水产、冻品、野生菌、核桃等主要交易区,囊括1。5万方智能冷链库、3。3万方云仓储、4。8万平米商务生活配套,从使用功能上分为冷链物流中心、金融服务中心、信息发布中心、检疫检测中心、展示展销中心、农产品电子商务中心,着力打造4。0智慧农批综合交易市场。项目建成运营后,预计年交易规模达350万吨,年交易额达100亿元,联接50万农户,辐射滇中2000万人大市场。

  中农联·楚雄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

 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,获取楼盘新动态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